參考消息網12月30日報道 台媒稱,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名19歲少女威絲特佛參加派對,回家路上被警長西斯瑞德發現她未成年喝酒,沒想到對方過了幾天再聯絡她時,竟以撤銷控訴為條件要求“拍裸照”。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12月30日援引美媒報道,威絲特佛(Janelle Westfall)在派對結束之後拿著一瓶啤酒準備回家,被警長西斯瑞德(David Seastrand)發現她未成年飲酒。4天之後她接到警長電話,要求她前往警局討論罰則問題,沒想到卻被帶到地下室。
  “他就站在那裡,身上帶著槍、手裡拿著相機。”威絲特佛表示。從警27年的西斯瑞德以撤銷控訴為條件,要求她拍攝一系列的裸照。威絲特佛雖然馬上拒絕,但事後卻因此造成心理壓力,導致情緒不穩定進而無法完成學業。
  威絲特佛將警長的事告訴同為警察的親戚,事件才終於曝光。由於西斯瑞德已離職且是“涉嫌濫用職權”,因此沒有被起訴,雙方最後以7萬美元和解。
  不過,威絲特佛認為,如果要避免其他女孩落得跟她一樣的狀況,就必需推動修法,才不會讓本該維持正義的一方變成法律的漏網之魚。
  
  【延伸閱讀】美國男子為躲避警察追捕欲剃光頭 剃一半被逮捕
  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25日報道,美國密歇根州一名19歲的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追捕,打算剃個大光頭,沒想到剃到一半,警察就上門了。
  19歲的詹姆斯(Codi James Antoniello)上周三(17日)凌晨兩點多左右,與另一名16歲少年同伙,帶著鐵鋤和棒球棍,闖入一名21歲男子的家裡攻擊他,導致受害人頭部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而攻擊的原因竟只是因為那男子是詹姆斯現在所追求女生的前男友。
  詹姆斯和另一名少年攻擊後就趕緊逃離現場,但警方第二天就在一棟公寓大樓里追捕到他們。
  警方向媒體表示,詹姆斯被逮捕時,他正在剃他的頭髮,試圖變他的外貌。現在,詹姆斯周五(26日)將以襲擊罪和一級入侵住家罪被提審。
  (2014-12-25 15:18:13)
  
  【延伸閱讀】美警察擊斃持槍黑人青年 事發地民眾與警方對峙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當地時間11月26日,在美國密蘇里州大陪審團裁決不起訴弗格森布朗案開槍警察威爾遜後,引發了從東海岸到西海岸的大規模示威活動。
  據外媒報道,美國警方當地時間24日表示,一名警察在密蘇里州佛格森市附近擊斃一名黑人青年,地點就在手無寸鐵黑人青年布朗遭白人警官槍殺處附近。事發後,警方在事發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旁觀民眾對著警察吼叫,雙方陷入緊張對峙。大約60人聚集在現場,至少3人被捕
  據報道,這起案件發生於23日晚11時15分前後,地點在聖路易郊區柏克萊一個加油站。警方說,這名警察朝一名持有手槍的青年開了數槍,將他擊斃。
  影片畫面顯示,警方在事發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旁觀民眾對著警察吼叫,雙方陷入緊張對峙。大約60人聚集在現場,至少3人被捕。
  根據照片和影片畫面,現場似乎充斥煙霧和巨響,但不清楚是圍觀民眾或警方所造成。
  報道稱,聖路易郡警方發言人謝爾曼表示,這名警察23日晚在聖路易郊區柏克萊一個加油站執行例行勤務時看見兩名男子,接著走向他們。
  當這名警察靠近這名少年和另一名男子時,這名少年用手槍指著他。
  謝爾曼在聲明中說:“由於擔心性命受到威脅,這名警察開了數槍,擊斃目標。”另一名男子隨後逃離現場。
  柏克萊距離佛格森僅3公里;白人警官威爾森8月在佛格森擊斃布朗,引爆全美示威潮,抗議警方執法手段。
  2名警察20日在巡邏警車內明顯遭到報複攻擊喪命後,紐約市長白思豪呼籲暫停反警抗議活動,大約200人23日仍在紐約街頭游行。
  美國媒體引述受害者母親的話說,遭擊斃的是18歲的安東尼奧·馬丁(Antonio Martin)。警方說,他們目前無法證實這名黑人男子的身分。
  (2014-12-25 06:56:12)  (原標題:台媒:美少女未成年飲酒 警長威脅拍裸照免控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