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8月23日訊(通訊員 徐亭)為確保道路旅客運輸安全,加強客運車輛動態安全監管,8月20日,辰溪縣運管所組織天球公司、宏運公司、吉通公司3家客運企業開展北斗衛星監控平臺安全管理人員業務培訓。
  目前,縣共有270餘台客車安裝了北斗衛星車載終端,按照縣政府開展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統一部署和安排,辰溪縣運管所要求客運企業嚴格落實企業安全主體責任,加強對企業車輛和駕駛員的動態管理。
  培訓會上,技術人員詳細講解了北斗衛星監控平臺車輛定位,軌跡回放、報警統計等內容的基本操作。該所要求企業指定專人負責平臺監控,每天通過北斗衛星監控平臺,抽查10臺車客車運營情況,查看是否有超速、超載、疲勞駕駛等其他違規行為,對發現的違規情況,及時打電話通知當班駕駛員予以糾正。同時,抽查的情況必須進行台賬登記,對車輛違法違規行為上報運管部門,並按照相關規定處理,達到提高安全防範意識,保障運輸安全的目的。  (原標題:辰溪縣運管所加強客車動態安全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