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莫斯科7月5日電 據烏克蘭總統網站5日發佈的消息,烏總統波羅申科當天表示,在該國東部地區的軍事行動仍將繼續。
  消息說,波羅申科表示,他的命令仍然有效,要“繼續進行收復頓涅茨克州和盧甘斯克州的行動”。他還說,當天“從武裝分子手中收復斯拉維揚斯克市”具有重大象徵意義,是“恢復烏克蘭領土完整鬥爭中轉折的開始”。波羅申科還下令儘快向斯拉維揚斯克市居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並要求軍隊在“收復城市和居民點”的過程中最大限度對平民進行保護。
  烏總統網站5日早些時候發佈消息稱,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斯拉維揚斯克市已被烏政府軍控制。該消息說,烏克蘭國防部長格列捷伊當天向波羅申科報告說,波羅申科下達的有關“從武裝分子手中收復斯拉維揚斯克市”的命令已經執行完畢,該市議會也已升起烏克蘭國旗。  (原標題:烏總統稱烏東部軍事行動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