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韓瑋 通訊員安慧)昨日,香港港龍航空首次來漢招募乘務員,較之境內大多數航空公司看中年輕貌美和高學歷不同,這家境外航空公司給出的條件是:高中學歷即可,18歲以上者均可報名,年齡不設上限。但對英語的聽說能力要求較高,並且偏愛性格開朗有親和力。
  昨日,港龍航空事業拓展及服務表現管理經理湛麗清介紹,將於今天到武漢職業技術學院進行校園招聘,同時也歡迎社會上的年輕人登錄港龍航空官網報名。此次需求約30人,將輸送到港龍在北京、上海及香港總部基地。
  據記者瞭解,目前境內多家航空公司招聘乘務員,年齡大多設置上限25歲。對學歷要求至少為大專或本科及以上。
  港龍航空表示,“高學歷並不代表就適合做這一行,空乘仍應回歸到本位即服務,喜歡笑,愛溝通,讓乘客覺得舒服,性格開朗的應聘者是我們最看重的”。據介紹,目前港龍航空在武漢每周有10班飛香港,再經香港中轉到世界180多個目的地,六成為國際乘客,因此對英語聽說能力要求相對較高。
  據悉,網上報名截至本月22日止,面試將於下月中旬在北京舉行。  (原標題:不看外貌學歷看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