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郵輪被各國地區視為未來的旅游趨勢,而臺灣因地處亞洲樞紐位置,今年起國際郵輪頻頻到港,尤其在基隆港,預計五月中有4天可以同時看到4艘以上的大型客輪到港,且有包括寶瓶星輪、海洋航行者號、歌詩達郵輪及公主郵輪,都將在基隆港進行母港作業,讓旅客上下船,屆時場面必然壯觀。
  基隆港務分公司林欣緯表示,近來港方積極向國際推薦,因此在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94航次,比去年增加10%,未來將為基隆港增色不少,加上原本航停的中遠之星、台馬輪,讓基隆港口熱鬧非凡。
  其中又以5月18日數量最多,3艘國際郵輪包含寶瓶星號、藍寶石公主及海洋航行者,加上中遠之星、台馬輪共計有5艘大型客輪突「郟す瀾焓苯聰祿「鄣ト戰雎每褪疃嗟募鍬肌�
  另外林欣緯也提到,因應郵輪載客至基隆港人數增多,部分作業從東岸碼頭移至西岸,西岸碼頭新的船務中心預計5月中就會正式完工,屆時可容納2至3000名的旅客往來基隆港。
  基隆港2014年母港作業航次(資料來源:基隆港務分公司)
  一、寶瓶星輪—85航次:所有寶瓶星航次均屬之(每周三、五、日)。
  二、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4航次:5/9、5/16、5/18、5/23
  三、歌詩達(維多利亞)─5航次: 6/25、7/1、7/7、7/12、7/17
  四、公主郵輪─5航次:藍寶石公主5/10、5/15、5/18,太陽公主9/27、10/1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5月多艘郵輪母港作業 基隆港:積極向國際自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