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昨日報道,馬來西亞警方已證實,警方以沒有合法的身份證件為由控制了涉嫌綁架中國女游客的4名嫌疑人,且相信他們可協助當局獲得破案線索。
  被扣的4名主要嫌犯中,2人為度假村的員工,包括被武裝分子擄走的度假村菲律賓女工的父母。沙州警察總監拿督韓查指出,據當地媒體報道,被捕的三女一男可能向實施綁架的7名綁匪提供了“關鍵信息”,其中兩人來自菲律賓,且認識被綁架的女游客。
  本月2日晚,一名中國上海女游客和一名菲律賓籍酒店女員工在馬來西亞沙巴州仙本那一處海上度假村遭綁架。隨後,她們被帶至菲律賓南部島嶼,菲已派出海軍搜尋。菲軍方情報顯示,綁架事件很有可能是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裝所為。
  菲律賓軍方和警方跟蹤“阿布·沙耶夫”反政府組織的行蹤後懷疑,該組織成員已經離開菲南部的塔威塔威省,返回位於霍洛島的大本營。霍洛島是菲律賓南部蘇祿省的主要島嶼,當地犯罪活動猖獗,被稱為“菲律賓綁架之都”。
  文/實習記者李思瑩  (原標題:中國女游客在馬被綁 警方已控制4名嫌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