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周二(1日)在上合組織國防部長會議上警告,軍事干預敘利亞衝突可能導致災難。
  紹伊古強調了“干涉利比亞”後造成的負面影響。紹伊古稱,中東和北非的深刻危機仍在持續。
  他指出,“如果來自地區的威脅不被消除,將波及其它國家”。
  他提醒,西方和阿拉伯君主制國家在援助敘利亞反對派,包括提供軍事方面的援助。
  紹伊古稱,“在國際監督下移交敘利亞化學武器,降低了西方國家對敘實施軍事行動的威脅。不過依舊存在動武的呼聲。”
  他說,“恐怖分子從利比亞前軍隊的倉庫奪取了大量武器和彈葯,而今天這些武器落入了地區周邊國家”。
  紹伊古表示,“曾在利比亞戰鬥的武裝分子也滲透到那裡。據我們消息,他們向在突尼斯、阿爾及利亞、馬裡、埃及和敘利亞自己的同謀者提供援助。這些事實清楚地表明,解決包括衝突在內的現代問題不存在武力方案。”  (原標題:俄稱軍事干預敘利亞將對地區造成災難性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