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1月20日訊(通訊員 江廣)1月16日,共青團辰溪縣委副書記唐琳一行3人來到孝坪鎮白雲小學,為石喜兒、李當鋪瑞等4名在“辰溪縣首屆留守兒童攝影展”上受捐贈貧困兒童發放第二筆助學款。
  去年9月,團縣委協同辰河掠影俱樂部、辰溪縣教育局等部門共同舉行了“聆聽花開的聲音”——辰溪縣首燒烤屆貧困留守兒童公益攝影展。攝影展展出了40餘名貧困留守兒童暑期的生活、學習、勞作圖片800餘張,真實反映了留守兒童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樂。通過活動,共有22名貧困留守兒童得到愛心人士“一對一”的長期幫扶。團縣委作為中間人,與捐贈人、被捐贈者簽訂三方協議,按照在校期間每人每月300元標準的資助,每學年2400元。與此同時,團縣委負責資金的發放和監管,全程關註孩子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及時向愛心人士反饋。10月攝影展結束時為受助對象發放了前期兩個月的第一筆助學金。今年1月,團縣委陸續將第二筆助學金每人600元送到貧困留守兒童的手中,讓貧困留守兒童過一個快樂的春節。  (原標題:共青團辰溪縣委發放第二筆貧困兒童助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