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石家莊11月12日電 (李洋 呂子豪)河北省石家莊市警方12日透露,前來省會石家莊就醫的保定市曲陽縣8歲男童小豐(化名)遭父親割喉,其父楊某已於當日被移交保定市曲陽縣警方處理。
  河北省曲陽縣齊村鄉桃戶地村8歲男童小豐11月9日凌晨2時左右被父親割喉,當夜被親人送至河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醫院搶救。該院醫生第一時間向石家莊警方報案,警方將其父刑事拘留。
  據介紹,小豐剛來醫院時情況危重,直接進入手術室進行搶救。目前,小豐已脫離生命危險,但孩子很驚恐,需要心理撫慰。
  12日,在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胸外科病房內,小豐正坐在病床上玩玩具。陪同在他身旁的胸外科護士陳秀文說,小豐非常堅強,在換藥時腦門上的汗都出來了,也不說疼。當記者詢問小豐“傷口是否疼痛”時,他低低地發出“不疼”的聲音。
  當日,河北保定曲陽縣副縣長楊亞勛前來看望小豐,並資助3萬元人民幣的特困補助款,同時囑咐小豐的家人“安心照顧孩子”。
  小豐的姑姑楊會英說,從9日住院到現在,已有好多熱心人士前來看望,除了捐款,愛心人士還送來了衣物和生活用品。(完)  (原標題:河北保定8歲男童遭父親割喉 疑犯被移交警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cguxg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